關於我們

忠信科技集團有限公司 於2011年在香港創立,以忠誠、守信為公司宗旨服務業界。 


   本公司初期主要經營二手儀器買賣及維修。以忠誠、守信為公司宗旨取得韓國HUVITZ 產品在香港及澳門分銷商資格,經過公司專業推廣後,HUVITZ成為香港一個優質品牌, 本公司其後便成為HUVITZ 產品在香港及澳門的總代理商資格。 


本公司憑著忠誠、守信的宗旨,業務不斷擴展,現擁有專業的銷售團隊和售後服務團隊,為客戶提供的不僅僅是優質眼科儀器,也提供優質守信的售後服務,為客戶提供一站式解決方案,成為客戶重要的儀器合作夥伴。


本公司憑著忠誠、守信的宗旨,贏得客戶由視光市場的中小型眼店,發展到大型眼鏡連鎖店、鏡片加工場、學校等等。 現時代理品牌由HUVITZ,增加至分別有:義大利OPTIKON,台灣RIGHTWAY, 法國ESSILOR, 韓國CHAROPS,以色列VISIONIX,義大利CENTUREVUE,美國LIGHTMED,台灣CRYSYTALVUE,日本INAMI,美國ACCUTOME,義大利MECCANOTTICAMAZZA,英國KEELER,美國VOLK,中國3T等等。


本公司憑著忠誠、守信的宗旨,在視光市場占了重要位置以後,公司在2013年也開始發展眼科市場,已得到業界肯定,由中小型診所,發展到大型連鎖診所,政府醫院。現在忠信科技集團也是香港政府醫院的眼科儀器供應商之一。


本公司憑著忠誠、守信的宗旨,抱著不斷進步、不斷完善的精神,務求提供更廣闊、更優質的儀器產品和更專業的服務態度為業界服務,成為客戶重要的儀器合作夥伴。